﹝回一例一休專區﹞

    新版勞基法施行,帶給企業主與人資一連串的震撼教育;從休息日加班費、特休計算、基本工資、勞健保投保金額調升及面對勞動檢查要有的因應做法。

    因應此嚴峻的考驗,文中於3月份共進行6場的系統研討說明,會中分享「文中NHRS人資管理系統」因應新版勞基法,在相關系統功能上的調整與操作說明。

    一例一休的修法影響人資人員的工作,主要在工作排班、加班費處理、特休假三項上。尤其特休計算方式改變,著重在曆年制跟周年制的差別,要計算因應;隨著一例一休法令的調整,休假日衍化出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日,這些都造成日常管理與加班費計算的困難。會中也一併對「勞動檢查」模組系統如何應用?在對勞動檢查所需的「員工名卡、出勤紀錄、薪資清冊」等,可協助用戶快速整理產出。

    本次活動透過新版「文中NHRS人資管理系統」為文中用戶進行系統說明與工作實務解答。

dayoff 一例一休研討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