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吳政學在決定進軍火鍋市場時,整個團隊花了一年時間在研究各家的特色,那時每個星期五就是火鍋日,包括吳老闆在內,大家都在研究室裡試吃,湯頭喝了幾百款,看到麻辣鍋都會怕,甚至裝潢、桌椅、擺盤等,各種細節都不放過。最後吃到董事長吳政學滿意的說:「就是這一鍋」,因此就取名「這一鍋」。

     這一鍋餐飲集團以『誠』出發:
以『誠心』提供顧客有溫度的服務
以『誠意』挑選新鮮安心的食材
以『誠信』對待每一位努力付出的同仁
以『誠實』要求所有合作事業夥伴
以『誠懇』做為我們的唯一經營信念

toponepot01toponepot03

toponepot04

這一鍋餐飲集團成立至今,目前已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設立了11家分店,除了原生品牌【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持續穩健發展外,2015年開始更積極創立另一嶄新品牌【燒肉同話】、2017年也另外開展了第三品牌【這一小鍋】,未來也將以每年展店3~5家為經營目標佈局全台灣,目前也已站穩中國上海黃浦區,期許能成為台灣本土指標性的跨國連鎖餐飲集團。

 

【文中NHR人資管理系統 導入緣由】

    在「這一鍋」品牌,於市場具備知名度後,各門店(殿)的人員出勤排班、部分工時人員的任用、相關請假/加班的往返與薪資核算的相關問題,已浮現出管理需求;同時母公司85度C非常重視E化管理,在各項資料不斷累積,且出勤資料與薪資管理核算沒有整合於一系統流程下,造成的重工;並且種種表單的保存、查找的效率考量,便開始找尋合適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所以在經過審慎評估之後,導入使用文中資訊的N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來解決人事/出勤/薪資管理上的問題。

 

【全方位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充分解決核算薪資過程多樣多項金額問題】

透過對人事/出勤/薪資/補充保費/線上人資平台需求進行調研,將原先公司內部的人事/出勤/薪資等管理制度,經由參數設定等作法,導入設定到NHRS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日常的人員到/離職,勞保/建保/退休金的處理,請假/加班/遲到/早退的出勤統計,薪資計算/發放/轉帳工作。

toponepot05

透過線上人資平台的線上作業,完成各家門店負責整理助理人員,完成請假單/加班單/門店排班等單據線上登錄工作,並在把門市的人員出勤資料導入後資料流正確導入到人事/考勤/薪資,有效完成管理制度化到電子流程。

toponepot06

toponepot07

這一鍋運用文中人資管理系統中異常管理機制的功能。基於減少處理人資表單時間與提高人力效益的考量,也就是在日常的刷卡出勤上下班資訊,導入人資系統後,經由系統媒合出勤班表的功能、比對出加班時數異常、時數異常、時段異常的方式,完全可以重點排除各個連鎖店表單與實際出勤上的異常資訊。

     這一鍋運用文中人資管理平台,實現20家連鎖店的工作排班、出勤管控與薪資核算的工作&資料整合。未來也思考能提升在文中線上人資平台上運用,令各功能部門的管理表單,一併實現流程&簽核e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