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banner

0625title1
  明徽能源由台灣不鏽鋼扣件領導製造廠-東徽集團所投資設立,東徽集團創立於1978年,所擁有的品牌THE被公認為全球不鏽鋼扣件市場第一品牌,產品暢銷全球各地。由於越來越多東徽集團所生產供應的不鏽鋼扣件在全球各地被使用於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為響應政府的環境保護政策,東徽集團決定跨入太陽能產業領域,投資明徽能源公司….。

  明徽能源成立於2010年,位於台灣雲林縣斗六市,專業從事於研發與生產高品質太陽能電池,確保高轉換效率、準時交貨並提供有競爭力價格。為確保高度生產效率與品質管控,明徽能源全部採用歐洲最佳品牌的生產設備包括Rena, Centrotherm, Baccini 和 Jonas & Redmann等知名大廠。

  明徽能源從2013年第二季正式投產,並積極提升太陽能電池產能,轉換效能從16.4%起最高可達到18.0%。明徽能源也計畫在未來擴增產能以獲得較高的經濟規模效益。明徽能源努力提供高品質多晶矽太陽能電池給各國太陽能模組廠,並將持續專注提升電池轉換效率及服務品質。我們確信與客戶長期合作必須以雙方互信與互利的關係為基礎。  

 

pic3

0625title2
  1. NHR原先使用於高雄母公司,東徽企業,管理及主機皆不在明徽能源,使用時皆需要經由遠端連線方式進行。
  2. 請假、加班、ISO….等等表單,皆由紙本簽核後,交由行政單位進行後續處理。
  3. 高階主管出差頻繁,難免有因時效需求未簽先執行狀況問題。
  4. 因應人員成長,故需NHR人資管理系統管理人員資料,以方便資料維護。
  5. 因紙本流程過多,且限制時間地點簽核,因此需線上簽核系統輔助。

0625title3    0625 1

  1. 獨立使用文中NHR後,由於主機資料庫已在明徽能源,減少了許多網路之問題(如:網路不穩、斷線等)。
  2. 請假單、加班單經由線上簽核,使得主管不一定需要進公司才能簽核確認,增進了簽核效率以及減少紙本簽核中的紙  張;同時簽核後的請假、加班資訊,直接寫回文中NHR系統,減少人事人員之工作量。
  3. ISO文件也使用線上簽核,也減少紙張的使用以及簽核時效增進,使簽核者與被簽核者能迅速得知簽核情形。
  4. 透過簽核系統,隨時掌握每一份表單的立單/送簽/核准,以及相關資料彙整更加迅速。

0625title4  
  感謝客服部門的陳小姐在導入的過程中詳細的講解以及在部分使用上直接遠端連線,使得導入過程中皆很順利,相信有了這次的良好經驗,下次如有其他廠商有需求,或者本公司有擴廠時,也會推薦文中NHR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