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linevoice

linevoice 01

  玥鈴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代理法國設計師品牌vanessabruno,102年秋冬更正式引進法國典雅女裝品牌「PAULE KA」,二大設計師品牌,獲得許多知名女星青睞,而 PAULE KA的經典質感,讓凱特王妃也經常選擇穿著,出席各大場合。其禮服系列,亦是全球各大頒獎典禮的高曝光度商品。為達多樣化品牌的商品組合,玥鈴服飾相繼成立了複合品牌店 "SONATA",店內除有強調高質感與高搭配性的服飾配件,還有許多趣味性商品。

產品與服務:質感好的商品可以襯托出脫俗品味,不盲目追逐流行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選擇適合自己的衣裝,才能貼身地帶來滿足與溫暖!

linevoice 05

linevoice 02

         公司原本的作業模式,皆是由人工輸入到EXCEL工作表內,進行各種資料的紀錄。EXCEL作為資訊記錄所帶來的查詢不易、無法統計整體財務狀況等缺點也一一浮現檯面。

         除了人員無法給予管理者正確快速的統計資料以外,管理者也無法在第一時間就得知公司財務資金狀況。因此為了讓公司管理模式更加有效率、資料整合更加快速準確,決定導入ERP系統。

linevoice 04

         因財務主管蔡小姐本身擁有多家公司豐富的內控內稽經驗,也曾在其他公司協助導入文中MERP系統,將公司系統導入電腦E化,所以對於文中MERP系統並不陌生。認為公司要強化內控管理及防範作業疏失,的確是需要一套專業的財會軟體來輔助公司縮短人工編排報表及整理資訊的動作。

         未導入文中MERP財務系統前,原先所有報表需在EXCEL多張逐一去核對傳票及帳款等財務報表的正確性,現在只要利用文中系統所提供的追帳功能,就可輕鬆快速核對資料,在工作處理上更便捷也更精準,不但降低人工成本也提昇工作效率。

《報表提供之追帳功能》

linevoice 06

《點選各科目追到明細分類帳》

linevoice 07

《明細分類帳再追至原傳票》

linevoice 08

linevoice 03

         對於軟體導入後的效益,有效縮短內部報表編製時間,同時也加速財務數據稽核流程,對於內控內稽上有莫大的幫助。文中資訊擁有堅強的研發實力及豐富的輔導經驗,為中小企業提供了全方位的整合管理解決方案。服務人員也具備足夠的專業規劃能力及良好的服務態度,是值得推薦並信賴的公司。也期望文中系統能不斷精進,研發更多更強大的功能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

客戶使用系統:MERP管理布政使 --- 會計總帳、應收付帳款、銀行票據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