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1banner

title0
  億愿冷氣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成立初期是以水電、家電、空調、維修起家,從零售一般客戶,到擴展成量販批發通路商與零售綜合店。在地紮根已達30多年,老店老客戶一般基本買賣,演變成信任買賣,客戶來電猶如朋友,一通電話即可達成交易。

title2
  從單一品牌銷售,陸續增加,目前多達15種家電空調廠牌,讓客戶有多元選擇。公司秉持著『品質、專業、用心』的精神。歡迎同業、創業夥伴一同加入合作!在社會快速變遷中,以求新求變積極態度不斷的努力創造。

門市批發客源多,想要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

  億愿冷氣工程有限公司為電器批發與門市的經營型態。對於資訊化處理非常重視,在民國99年,導入進銷存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舊系統遇到以下問題:

 問題與困擾
    1.電話多時,常手忙腳亂,新進員工無法了解,來電是哪位客戶,以致時間延誤。
 2.庫存重覆核對,無法多人同時處理,費時費力。
 3.報表及表單版面固定,無法自行調整。
 4. 程式錯誤頻繁,無法多台同時操作。

基於以上問題,想要購買商用軟體來協助人員及總部管理,庫存、帳務流程,資訊流可完整串接,增加效率。

title3
會計師熱情推薦,經業務人員專業說明與規畫解決方案,對於文中所提方案深具信心

  市場ERP軟體非常的多為何選擇文中? 在眾多ERP廠商中尋找一套適合自己公司使用的ERP軟體的陳先生來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為了找尋ERP的軟體陳先生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收集資料,也約訪了一些廠商作展示,所介紹的內容無法一次解決陳先生面臨的困擾,後來經由會計師介紹推薦文中資訊,從會計師說明後得知文中在商用軟體業界已有近30年的口碑,全省7成會計師、記帳士等稅務業務皆使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的解決方案,透過此機緣介紹下與文中業務約訪了解ERP的功能,在展示洽談過程中,一一提出目前的困擾[多台使用、主機穩定度、客戶來電、倉庫管理、進貨銷貨管理、借出借入管理、客戶資料掌握…等等],業務人員將每一項功能實際操作並解說,一項一項解決,更加強對文中資訊的信心。可以協助公司的進銷管理應收、應付帳務處理、進銷管理等相關工作,達成公司內控要求。平常進貨單、銷貨單打好[銷貨→應收帳款],[進貨→應付帳款]到帳單直接就能整理好,需要處理應收、應付款項時,操作介面也很簡單,前端庫存到後端的應收付款一連貫的處理,省時有效率,並且讓使用者節省資料登打及勾稽檢查的時間,整體系統的連貫性,相對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title4
選擇文中MERP工作效率事半功倍,以前面臨的困擾都迎刃而解
 

  導入文中後作業流程
  1.來電顯示-電話一來,簡單明瞭。客戶資料即時查看。 
  2.庫存管理-使用分倉庫管理功能,日常使用庫存調撥,定期進行盤點,正確有效率。
 3. 自定報表格式-簡單好操作,可依需求自行做更改。
 4. 系統操作使用-可自行定義快捷列,大項細分,程式問題可線上求援。

(1) 客戶來電時,系統如何顯示來電?

舊系統: 無
文中解決方案: 來電即時顯示,點取即可秀出客戶資料。銷貨、改單快速簡便。a1a2

(2) 分倉庫管理及帳款管理功能?

舊系統:有!寫不完整,時常跳出錯誤訊息。造成無法確認實際庫存狀況。
文中解決方案:可分多倉庫管理,查庫存狀況快速簡單,而且進貨進貨、銷貨單據資料登打好,系統可自動產生對帳單

 title5
使用文中MERP的解決方案後對於 文中/產品/服務 滿意心得,並據以推薦

 非常感謝陳先生熱情提供億愿冷氣在系統導入前所遇到的困擾,與導入MERP系統後的使用心得,希望借此分享提供給有類似門市營型態的公司在選擇軟體的方向,以下為陳先生使用的感想:

系統使用前

  1. 接聽電話,先抄寫下來,無法即時報價及打單,需2次工
  2. 分庫管理功能不足,無法滿足公司成長需求
  3. 帳款處理,收款、消帳、銀行往來
  4. 程式錯誤狀況多,無法在時間內處理

針對所提出的問題找出解決方案:

  • 客戶來電顯示功能。
  • 管理庫存及單位換算都只要設定一次,在打單時很快就可以帶出來。
  •  帳款、會計帳務處理的連結功能很強,報表提供選追帳功能,查找資料快速又正確。
  •  一貫流程操作便利,將日常工作化繁為簡,提升效率。

導入文中系統使用後

規劃完善的教育訓練計畫:

平常若遇到操作問題也可透過文中的客服中心給予解答。
綜合以上的使用經驗選擇文中讓我非常放心。就如同我們公司對於客戶的四個堅持品質、服務、熱情、用心,我也在使用文 中 軟體後體驗到相同的感受,選擇一套好的軟體,就像選對一套好的管理工具,可以與公司一同成長,讓公司的業務蒸蒸 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