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客戶見證banner

title1  
  1996年抱著『希望讓客人喜歡』的心,我們在東京世田谷開始了小規模的燒肉店。至今已營運了15年,且來台也進入第九年了。透過『食』提供其他無法享受到的『商品/服務/氣氛』藉此以感動人心的等級創造顧客更多的歡樂及笑容,『感動創造』這就是牛角創業以來我們秉持不變的追求指標。

   “顧客的笑容”是賦予我們挑戰的精神的源頭。而經營超過1200間連鎖店及特許經營權體系,造就我們在全世界十個國家中進行開店營運。為了實現讓更多顧客經歷『感動創造』,我們致力於開發及革新,以此帶來更多讓人驚訝及感動的菜單和服務。另外考量身為社會的一份子,不單是遵行法律,我們也積極的參與在食品及環境安全問題上的措施、對策。


PIC

title2   
  因為是餐飲業,分店數持續成長中,員工加退保情形很頻繁,各店又有不同的班表,平常門市班表由各店店長排班,如果遇到人手不足會有跨店支援的問題,月底的時候再把各店的出勤紀錄彙總給總公司,由總公司的人員去計算各店員工遲到,早退,請假,加班的紀錄,再去做發薪動作!由於都是人工作業,所以在統計出勤,發薪往往造成很大的困擾。 

title3

 1:系統人事投保作業完成之後,可以連接到勞健保局網站,把系統產生的媒體檔直接上傳,並且可以記錄員工加退保紀錄。
1

2

2:可透過WEB方式讓各店店長在線上排班。3

3:透過指紋機刷卡資料產生文字檔結合班表,讓系統產生遲到,早退,加班紀錄。4
5 

4:薪資計算完成之後,可配合目前公司所薪轉的銀行產生文字檔,發薪給員工。 
6

5:透過每月的薪資結算可把薪資資料轉入到扣繳系統,產生媒體檔做扣繳申報。
7

title4      

  在導入軟體之後在工作上確實減少不少時間,減少了人為的疏忽,可以透過系統來比對員工的出勤紀錄,連接薪資發放和扣繳申報一氣呵成!選擇了一個良好的管理系統,就像找到了一個優秀的員工,是可以讓你值得託付與信賴。

使用模組:人事+出勤+薪資+補充保費+線上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