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表揚大會於109/08/18在 台北國稅局舉行,恭喜文中資訊獲頒『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 文中資訊由阮翔總經理獲邀親臨國稅局領獎。

200908wintonawarded 1

今日表揚大會是表揚"開立統一發票"及"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 業人,每位受獎的營業人都是經過電腦精挑細選,加上專家層層把 關,除了依法繳納稅捐,3年沒有任何違章紀錄外,更須經台北國 稅局審查小組與財政部審核通過,最後在臺北市19萬8千多家的使 用發票營業人遴選出69家績優營業人,在不到萬分之3的比例下, 文中資訊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200908wintonawarded 2

文中在102年領先同業開發完成電子發票解決方案,於106年 提前法規由電子計算機發票轉換使用文中研發電子發票系統開立電 子發票,並於109年獲頒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獎項。所開發電子發 票整合解決方案已輔導超過1000家企業上線使用電子發票,獲此 殊榮是對於文中電子發票整合解決方案的一種肯定。 電子計算機發票將於109年12月31日落日選擇文中電子發票整合解決方案是貴公司開立電子發票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