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70822

20170822-1

小標題1

  台灣現今各大都市,皆大力推動污水管路工程,污水下水道系統普及率更是城市進步的指標,振添主要營業項目為下水道所使用的相關鋼筋混凝土管及下水道用箱涵、人孔。可以說是建置污水管路的最主要與不可或缺的供應商。

小標題2

    振添原本人事相關工作、出勤統計、薪資核算與內部相關表單完全採用人工處理,隨著公司經營更上軌道後,在各項資料不斷累積之下,面臨到出勤、薪資管理上的困難,並且種種表單的保存、查找的效率考量,便開始找尋合適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小標題3

        振添由於已導入了文中資訊的ERP系統,所以在經過審慎評估之後,選擇導入NH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來解決人事/出勤/薪資資料需要的花費人工整理及追蹤表單簽核以及彙整統計問題。

        透過對人事/出勤/薪資/補充保費/表單流程進行調研,將原先公司內部的人事/出勤/薪資等管理制度,經由參數設定等作法,導入設定到NHRS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日常的人員到/離職,勞保/建保/退休金的處理,請假/加班/遲到/早退的出勤統計,薪資計算/發放/轉帳工作。

20170822-2-01

       透過電子簽核系統,完成整合請假單/加班單/費用申請/獎金發放等單據格式電子化,並完成資料流正確導入到人事/考勤/薪資,有效完成管理制度化到電子流程。

20170822-3-01-01-01

經由系統的調研與導入規劃,振添

1.工作流程連貫整合、效益倍增:導入使用文中NHR系統後,各項散亂在各部門的工作,運用電子平台得以串聯,無須重工、時間縮短、效益倍增。

2.資料電子化、表單資訊化,易於保存統計:企業內部人事/出勤/薪資…等資料,經由系統操作者維護到人資管理系統後,系統即提供人事/出勤/薪資多種的明細/統計報表,即時提供統計報表,

3.運用電子表單平台;不受時間/環境限制:請假單、加班單經由線上簽核,使得主管在進行表單的簽核確認時,也能同時運用線上人資平台取得,表單的申請資訊與人員的實際出勤資訊;因為不必在多方找人確認,增進了簽核效率;同時簽核後的請假、加班資訊,直接寫回文中NHR系統,減少人事人員之工作量。

4.內控、效率提升、雙效合一:人資文件經由線上簽核,使簽核者與被簽核者,隨時掌握每一份表單的立單/送簽/核准,能迅速得知每一份表單的簽核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