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61017

nhr-001             
nhr05 

     東方包裝成立於1995年,初始創立以印刷紙袋為主,後因產業趨勢變化,於2002年將業務拓展至紙盒與禮盒之生產製作,並以紙品為包裝基底,結合不同材質以加強包裝技術。2005年增置設計部門,從視覺設計、包裝結構、印刷與特殊加工工藝,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期望能與客戶共同走在趨勢的尖端。

     在現今著重品牌與強調產品包裝設計的觀念影響之下,東方包裝近年重視一貫化自動生產與手工精製,以提升包裝技術及材質多樣性,進而協助客戶業績成長。

     東方包裝對客戶的承諾不止在品質服務,更嚴格監督整體的生產環境,至今已取得ISO22000管理認證、HACCP認證、SEDEX認證、G7校準系統及控制色彩品質認證等多項相關認證,以提供安全與更可靠的生產條件。並秉持著愛護地球、尊重環境生態的信念,重視節能減碳、環保與資源回收等議題,進而取得FSC國際永續林業的國際認證肯定。基此,東方包裝得以領先同業提供超群服務與高品質產品。

nhr04

nhr-002

       原先考勤使用它牌電子卡鐘只能記錄時間,無法計算薪資,需要人工計算出勤加班、請假、津貼、薪資….等,計薪流程耗時費力,工作深受困擾。

出勤人工作業:
管理出勤人員須將電子卡鐘記錄時間表單一一印出,再用人工方式統計加班、請假工時。

薪資計算:
1.透過人工計算出的加班、請假、津貼…..等,人資使用Excel來計算薪資,因人工作業有時難免出錯。
2.計算完薪資後逐筆登打於Excel表單中,以利主管查閱。
3.計算完薪資後逐筆登打金額於匯款作業檔案。
4.須逐筆登打薪資條。

以上都太耗時費力、效率不佳

nhr-003

1. 人事管理

‧協助人事單位管理大量的人事相關資料,減少紙本的翻查、保存。 
‧調薪、升遷皆有歷史紀錄存檔,便於隨時調閱薪資異。
‧勞健保加退管理。
nhr01
 

2.  出勤e化 
    新式電子卡鐘取代舊式卡鐘,讓出勤可以前端的刷卡資料轉入出勤系統。
nhr02
3.  快速排班&考勤查核結轉
 透過批次排班、補班複製可以快速地將班表完成與結轉到系統的出勤資料進行媒合,完全省去原本手工紙本重覆翻閱,直接進入系統就能完全核算員工的加班單、請假單的加、扣金額。
nhr03
 

4.  靈活運用Excel
‧提供與Excel等檔案轉換功能,產出所需報表。
‧批次作業功能、浮動薪資、各項獎金與Excel靈活運用,節省人事時間。

5. 流程完整連貫
從前端出勤轉到薪資的計算、發放,薪資、獎金結果自行完成扣繳申報,這樣就可以將出勤、薪資相關作業都在文中HRS系統中一氣呵成完成,節省人工成本的目地,導入系統的效益大過原先設定的預期目標。就整體而言,有助工作效率之提升。

nhr-0045

        因公司人力不足導入過程初期耗費較長時間,文中定期至公司輔導作業流程正式上線後,真的有助於工作效率之提升。文中更提供線上連線服務,遇到問題可隨時連線幫客戶解答問題,即使客服忙線也會回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