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syntec

syntec05

本公司創立於1996年,從事植入性醫療器材之製造與販賣。目前通過GMP、ISO 13485、FDA等認證

公司地址: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工三路2號

營業性質:製造商

商品類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骨釘、骨板、脊椎固定器等醫療相關器材研發與製作

 syntec01

syntec02

原先使用國外系統之版本,不符國內帳務使用需求,升級又須支付大筆版權費用,許多問題無法改善,相關支出足以購買數套套裝軟體之費用。考慮更換時,參考各家系統後,發現文中的系統不僅僅使用在稅務申報系統好用,在中小企業這區塊有許多功能也具有彈性,便買來用看看,發現可以改善了許多問題,後又陸續買了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託工管理系統。

syntec03

  1. 借貸不平衡、查核過程繁複,作業曠日費時,没有效率。

  2.  成本帳務、細部資料及品項相似度大,人工謄寫錯誤百出。

syntec04

  1. 導入系統後,由表列資料逐項查核,針對有問題的科目可立即開小視窗查看異常情況,簡化人工作業須逐本帳冊一一翻閱之問題。

  2. 成本資料導入系統後,各項細部資料、品項規格一目了然,印出報表既可過濾篩選,查核時還可在品項及單據資料發現key in錯誤後,開出小視窗直接進入修改單據之資料。

  3. 系統更換方便性大,產出表單可透過設計版本,請文中系統之資訊人員設計符合公司使用之版本列印,省下更換版本後,紙本必須汰換造成浪費情況。

  4. 完善的教育訓練,免除公司人員調度必須個別教導使用系統之時間,執行上若有問題撥打客服,會有專人解答問題,並線上教導或代查資料錯誤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