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tenrin

itenrin 01

         新一點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62 年 11 月 2 日原名宏仁製藥,專業製造各種藥劑,其中眼藥水為主要產品,由於品質優良深受一般消費者信賴與愛用,產品於國內市場佔有率約 60%,擁有台灣大部分的消費市場。再者,政府不斷提倡cGMP優良藥品管理,因此本公司為擴大服務,並將公司更名為新一點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一點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至令已邁入半個世紀,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與態度及守護人類的靈魂之窗努力,公司的研發團隊持續研發創新藥品,並為國人雙眼健康把關。再者眼藥水的品質成分選擇上更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進口原料,產品製造過程更是在  cGMP的要求下做出最嚴格的品質控管。因此長久以來深受各年齡層與廣大消費者的好評與肯定,目前的愛用者已遍佈全球各地。由於新一點靈在台灣深耕己陪伴國人走過40多個寒暑,品牌早已深植人心,為關懷國人及提供國人最新的優良產品,多年來不斷開發與研究,並朝向生化科技之領域發展,而結合了美國 PHI SCIENCES,Dr.Patrick Flanagan (費拉肯博士) 所帶領研發出的 Mega Hydrate 產品,終於在 2008 年 3 月於台灣成功問世推出" 每日水素"  系列之新產品。

         歡迎各業界前輩們共同為人類的健康幸福一起努力,敝公司也可隨時提供原料粉末予有興趣之各業界者,一同攜手開創人類健康之未來,以滿足市場的需求。

itenrin 02

         新一點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半世紀之久的企業,但早期所使用系統的成本及帳務管理,不甚理想。始透過會計事務所介紹使用文中資訊「WSTP 會計師工作輔助幫手」,自 94 年延用迄令,使用從陌生到熟悉,也協助公司的成本及帳務管理愈來愈完整。

itenrin 03

        文中訓練師們多年的服務經驗,從上課、輔導及日常問題諮詢,讓客戶需要服務時,都能迅速給予協助,找到解答。

itenrin 04

         我們公司於民國 94 年經使用文中 WSTP 會計師工作輔助幫手

        操作簡易:當您輸入借方科目完畢,系統會自動帶出貸方科目/摘要,節省很多記帳、過帳的時間。

        迅速精準:關於銷貨成本計算、分析及配方耗料計算作業更迅速、更精準。

        專業熱誠:令人佩服的是他們服務人員的專業及出現故障時緊急處理的態度,
                          讓業者感覺有「文中」足放心、真感謝!

 

客戶使用系統: WSTP會計師工作輔助幫手                           itenrin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