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ok

CJtitle1

   天獅工作室COPELION設立於1994年,公司創立期專精顯示卡、記憶體模組及主機板設計,而後引進、代理日本知名品牌筆記型電腦,2009年起與日本當地品牌結盟推出喜傑獅CJSCOPE自有品牌筆電,並推出CJSCOPE官網客製化筆電服務,拓展經營CJSCOPE、DORiiMU等自有品牌,2012年起營運拓展,改制「天獅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成立內湖營運中心,2013年CJSCOPE已在高雄設立直營店,並推出全台唯一最頂規6核心雙顯卡超跑級客製筆電,2014年CJSCOPE於台北市設立旗艦店,在此同時DORiiMU品牌則外銷馬來西亞,累積超過20萬台。  



left

  COPELION專注於筆記型電腦產品,並與國內前五大專業筆電代工廠合作,著重於台灣製造、台灣組裝,台灣設計為使命與目標,提升產品精緻度及售後服務水準,其自有品牌CJSCOPE其所呈現的產品主要以FASHION的設計感與高格調及高品質為主要訴求。CJSCOPE品牌的產品,都是經過COPELION的首席設計師與設計團隊精心設計與規劃的產品,其宗旨如CJSCOPE的SCOPE字面含意一樣,用獨到的眼界與見識,將最好的設計,呈現給COPELION / CJSCOPE的支持者。

CJtitle2

       為了協助我們的客戶群節省尋找產品與原料之成本、時間以及開銷支出,因此也更加體認到,我們需要一套專業的ERP軟體系統,協助我們來管理各產品原料的庫存及成本,以達到提供最好的價格給予我們客戶的實現。  

CJtitle3

        2013年底為了因應即將於台北開立旗艦店計劃,我們透過會計師事務所介紹,找到了文中資訊軟體公司,接觸了MERP管理布政史系統,由於我們經營型態為客製化筆電產品,文中資訊提供使用者簡潔的操作介面,透過成本分析模組的領料單據建立,讓倉管人員可以針對客製化產品所需的零組件做選料後自動入庫,以達銷售出貨,並且搭配進銷存管理模組了解所有零組件庫存狀況,另同步規劃旗艦店門市導入電子計算機發票,以及旗艦店門市建立單據後,透過終端版功能讓後端財務人員將進貨等單據導入結合。

CJtitle4

        系統導入初期,文中資訊軟體公司對於使用者使用操作狀況,一直都有在做同步的關心及注意,即使使用者操作初期難免因為第一次使用會有不了解的地方,文中的客服人員及業務人員都能幫忙輔導。

       對於我們開立旗艦店後,所需要支援的相關模組都有做後續的持續規劃,這些對於我們第一次使用ERP的客戶,我們都感到非常放心交由文中資訊來幫忙協助。

使用MERP使用模組:會計總帳 +立沖帳務、進銷存管理(含電子計算機發票開立作業)、報採訂、成本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