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 20111208-banner

hrs 20111208-3   

冠蕊泡棉製品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由董事長郭煌輝先生的領導下,本著品質卓越、服務至上、穩定可靠、值得信賴的經營方針,以顧客滿意爲目標。爲向廣大顧客提供持續之滿意服務,增强公司的市場競爭能力,公司2003年6月導入ISO9001:2000版國際標準品質管制體系,2004年9月導入ISO14001:1996環境管理體系2005年9月進行ISO14001換版導 ,入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2008年6月公司對ISO9001和ISO14001進行再次培訓和認證,使公司按照“品質卓越、客戶 滿意、環境保護、永續經營”品質環境方針,朝現代化企業管理邁進。隨著業務順利拓展,郭董事長 更深刻感受到公司內部管理之重要性,而內控管理第一章就是由“人”做起。如何做好基礎的考勤彙整、薪資計算、人事管理進而到人員教育培訓及績效考核等著實是一門惱人的課題!

 

冠蕊員工共計有500多人,其中有純月薪人員,有計件人員,又有計時計件人員。原先人事的工作內容相當繁重,對於計件人員必需每日記錄不同產品不同單價的生產數量,再手工核算計件工資,當有些產品無法以件資核算時,又要以計時工資計算,而計時工資與因加班產生的費用的計算方法又不一樣。如此複雜的計算方式,手工核算不但繁瑣耗時且極易發生錯誤!

2006年10月使用文中NHRS系統正式上線後,統計考勤薪資計算再也不是煩人的瑣事、員工計件計時等問題也迎刃而解,以 下是訪問冠蕊人事,客戶陳述使用NHRS系統所帶來的便利性及優點:

hrs 20111208-7 
11052105 

人事管理正確、便捷:

員工基本資料提供詳細欄位輸入,後續的合同簽訂、教育履歷等資料建立後也會回填至此,是系統員工資料最大的“瀏覽器”。社保合同管理方便隨時調用查看,系統針對試用及合同到期員工都會提示,再也不會因為繁忙而漏掉簽定合同或將員工轉正。員工已休可休年假也有報表可供隨時查詢。

考勤管理輕鬆簡單:

以前都要人工比對員工是否有遲到、早退 、忘打卡,既耗時間也費力,現在連同加班、請假等資訊隨時都可以列印出勤狀況表張 貼到公告欄給員工自行核對,保證每日考勤的正確性。

 

薪資核算迅速準確:

每月薪資計算快捷,正確。薪資支付明細表列印出來會計做存檔,工資條列印給員工, 並可匯出銀行轉帳報表文字檔直接提供給銀行做轉帳,再也不用再重工登打轉帳明細。

計時計件輕鬆簡單:

系統一次性建立好制程單價 後,只需輸入員工生產數量,系統自動計算當日生產數量和金額,月底匯總整月計件工資。而對無法以件資核算時計時工資與加班費的區分,只需輸入不同加班別,即可輕鬆區分計算。 

使用效益匪淺:

使用文中NHRS系統雖然初期也花了時間做基本檔案建置及作業流程熟悉,但總體來說無論在作業時效、計算準確、統計明細報表分析等方面都帶給使用者相當大的效益。

服務親切且即時:

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操作疑難,或公司規章制度修改,只需一個電話,文典服務人員就會不厭其煩,及時協助解決。

感謝冠蕊對於NHRS及東莞團隊的肯定與認同,客戶使用系統感受到系統為其帶來的便利及效益,這就是我們文中人的終極理念。文中團隊一直期望好的產品能諦造好的口碑,讓客戶好用,會用,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