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301

title-1

三力達橡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通過 ISO9001 認證的橡膠輸送帶台灣製造商。產品範圍包括重型和輕型輸送帶,雪佛龍輸送帶,耐油、超耐磨、耐熱、防火及防靜電抗皮帶。

憑著優良的品質和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PGL 永遠是輸送帶供應商最好的選擇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11051303

title-2

由於公司是 3 班制,有多班別的狀況,因為輪班的關係,所以會有員工在上完晚班,後隔天要上中班的狀況,等於說同一天會有上兩個班的狀況,所以要用傳統的紙卡核對出勤資料是相當不方便,再加上同仁的請假資料彙整不易,同仁有疑問時需花時間核對紙本資料,另外勞健保資料也是如此;再加上雙方的資料無法整合,會計人員計算薪時都需等待人事統計考勤資料,每有問題都需花費許多時間查證,所以在每月初發薪水時,常常需加班相當不方便。

 title-3

  1. 配合系統導入電子卡鐘,員工出勤資料自動比對,跨天的班也能自己判斷,節省了許多人工判讀卡片的時間。
  2. 將員工相關的資訊如基本資料、勞健保資料、扣繳資料等全部整合在系統內方便管理及查詢。
  3. 核對員工請假資料便利,只需透過系統就可查詢;另外對於同仁的特休假管理也相當 方便,可直接查詢特休的抵用狀況,讓員工可以方便查詢。
  4. 公司規章調整時,只需調整系統設定即可,系統彈性大。
  5. 配合會計師查帳,資料可以直接備份提供會計師,節省不少麻煩。
  6. 每次稅法修改時,文中即時配合稅法法令即時修改程式,申報免擔心。

title-4

LABEL-1  尚未導入 NHR 之前,總是需要用傳統的出勤計算方式來處理出勤薪資工作,常常要花時間核對紙卡,自從使用 NHR 之後,這些困擾都已解決,對於系統上的使用問題,只要撥打客服電話便能輕鬆解決疑問;尤其是當公司規章有調整時,原本還會擔心會不會有調整後系統功能無法適用的問題,但是 NHR 的功能設計相當完善,文中的客服都能從旁協助調整系統設定,讓我放心不少也讓工作方便不少。

 


 

 LABEL-2

早期都是人工方式作帳,帳目繁雜令人困擾萬分,自從使用 WSTP 之後,它對我們的幫助很大,縮短人力、時間,各類報表列表清楚,使得呈報財報時,主管能一目了然;再加上台灣稅法經常修改,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問題,但文中每次都能即時在申

報前完成程式的修改,讓申報工作能順利完成,在此非常感謝文中同仁的付出,希望文中能繼續提供更優的產品與服務,改善客戶提出之問題解決方案。

title-5

導入系統最大的好處就是簡化工作內容,人事考勤工作是相當繁瑣且不容出錯及耽擱的,再加上公司有多班別排班的狀況時,通常都需要花費許多時間核對班別及統計資料,而 這些都只是人事工作的一環,其他如勞健保、退休金、特休假、請假、加班…等,以及薪資、轉帳、扣繳…等;文中 NHR 系統是一套專為人事工作所開發的專業系統,它能將上述所有的工作整合在一起,且規劃的功能將企業會面臨到的所有狀況都設想進來,它是一套極有內涵及深度的系統,更是企業管理的好幫手。 1105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