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101-1 

受興家居位於廈門海滄加工出口區,從事戶外家具出口及內銷,近來自創品牌,是擁有近千名員工的生產型企業,如何管控人員多時段班別的考勤工作、從事計件及計時多方面的管理、有效率地發放薪資並符合驗廠的需求,是我們此次邀請受興家居見證文典軟件HRS人力資源系統的主要因素 。

11092102-1 

 一、HRS功能全面,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信譽口碑

受興公司表示,因為公司人員較多,一直想要找一個可以管理多個車間、分別能統計計時與計件的系統來提升效率,正確的紀錄人員出勤和薪資計算的管理軟件,文典軟件在這個領域擁有多年的經驗,我們也相信文典軟件的HRS人力資源系統可以幫我解決這些繁瑣的問題,因此我們選擇了文典軟件。 

 

二、文典軟件HRS系統增強了稽核機制,管理有效率

人工計算考勤和薪資要花費很多的人力和時間,並且可能蘊藏著一些我們無法預期的人為錯誤,使用文典的人力資源系統之後可以讓考勤狀況和薪資在很短的時間內正確的計算出來,並且做稽核比對,快速的將異常資料體現出來並可以直接進行維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能。 

 

三、文典軟件HRS系統提供企業的實質的經濟效益 

如果可以減少人為的錯誤和縮短計算時間,那我們就可以縮減人力,減少人力成本,計算出來的薪資可以進行多個層面的統計和分析,就可以準確的做人力成本的評估,並且透過數據庫來做保存可以提升資料的安全性,這些都是對企業有幫助的,過去幾年我們在人事成本的控管上做的比以前更好,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力成本,人事及計算薪資的人員也大幅的縮減,這些都是使用文典軟件的HRS系統之後實際的成果,我們很滿意! 

 

四、文典軟件HRS系統因應市場需求,積極參與開發更強大的管理工具 

由於近幾年沿海城市勞工招募不易,人事管理的部分還需要做到人才庫的建立、人員編制規劃及人才篩選機制,對於平時的教育訓練能夠記錄和調整,對於整體公司人力結構能做規劃,最終做到整體人力和薪資的評估,做出合理的薪資計畫和考核制度,這是我們企業追尋的目標,也希望和文典軟件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