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DG

DG 01

          知性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設立於2000年3月1號,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危險貨物空運、海運與公路運輸專業的全方位國際物流運送及諮詢服務。2012年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授權為IATA認證之訓練中心後,即根據「危險貨物規則」(DGR),提供所有類別人員危險貨物空運訓練課程。

          知性國際提供危險貨品及其他特殊貨物的國際物流運送服務,根據適用的國際法規,確保客戶的危險貨物,不論任何運輸模式,都能符合當地運輸法規,並安全送達目的地。

          除了以上危險貨物複合運輸,還提供危險貨物相關的全方位服務,包括各式危險貨物專用的聯合國標準規格包裝物(UN Specification Packagings)的銷售、危險貨物的包裝或分裝、危險標示的銷售。

DG 02

      在未使用文中系統前,在會計帳、進銷存與營業稅申報,由於都是分開作業,並無做一個系統化整合,像是今天開一張發票出去,可能就分批輸入三次資料;發票以往都是用人工來開三聯式發票,張數也不少,真的很花時間,在資料的查詢上也很不便利。現在改從系統直接列印,真的節省了很多時間,讓我可以做更多事且提升公司效益。

DG 03

     當初時有耳聞加上透過朋友的介紹,文中資訊在服務上很好,並且系統的操作面很簡單明瞭,在這個契機下,開始接觸到文中資訊MERP管理布政使,在與文中業務洽談的過程中,能夠很清楚地針對我目前實務上的需求與瓶頸,提供一個解決方案。

DG 04

     在使用文中系統後,可以打一張銷貨單便能直接列印電子計算機發票,更可以將開出的銷項發票直接拋轉到營業稅系統作申報,另外也能將多張銷貨單彙總開立成一張發票明細,並檢附銷貨明細表,也能批次給號與列印,在發票套版的印製上,不管是字型大小、位置以及資訊皆能隨時增修,印出來的發票與各類單據非常清楚且美觀。

銷貨單(儲存後會直接開啟電子計算機發票作業):

DG 06

電子計算機發票開立作業(可以單張給號也能批次給號與列印):

DG 07

拋轉至營業稅銷項發票:

DG 08

報表自行設計(範例:銷貨單,可調整字型、位置與載入圖片):

DG 09

DG 05

     在系統導入初期,縱使以往有使用過ERP系統的經驗,總是會擔心在新系統上線期間是否會有些不適應與後續衍生的問題可能無法解決,然而這一切都只是多慮,因為文中的業務及客服人員都很有耐心地與我討論所遇到的疑問及需求,再提供解決方案,使得在新系統的使用上信心大增,即便當初在採購系統前有些功能未討論到或著後續想改變實務上的做法,文中系統也都能適時地作調整,於整體使用上便有很大的彈性,如單據或報表上的欄位也都能依使用習慣與需求做調整等,非常的人性化,對於工作效率大為提升,使用文中系統我很安心。

客戶使用系統: 
       MERP管理布政使 - --  進銷存管理(含電子計算機發票開立作業) 、會計總帳+立沖帳務 、營業稅發票管理申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