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60524

hnr03

       永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本所)係由蔡育菁會計師及胡光偉會計師於民國94年10月,基於「專業知識,植入工商」及「深入廠商,就近服務」的理念下共同設立。為了服務更廣大的企業在共同之理念下,同年12月加入了具有豐富審計與帳務輔導經驗之楊嘉蓉會計師,又於民國104年4月加入具有豐富審計上市櫃公司及輔導公司IPO的邱慧吟會計師。本事務所之合夥會計師,皆擁有全國前三大會計師事務所之多年歷練,除了具有豐富的審計實務經驗外,同時亦具有豐富的帳務輔導與上櫃輔導經驗(詳見後附會計師個人資歷簡介),可以最具經濟效益之方式對公司之症狀作最佳診斷,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h02

 

本所最主要之特質為年輕化、專業化,具有朝氣與服務熱忱,與中小企業業者一樣具有相同之應變彈性與活力,本所特質說明如下:

一、會計師皆來自全國前三大會計師事務所,具有豐富之審計實務經驗、工商帳務輔導與上櫃輔導經驗。

二、積極主動適時服務,協助客戶經營管理。

三、秉持誠實、公正、嚴謹之職業道德,保持超然獨立之精神。

四、本所目前設有台中總所、桃園分所與高雄分所,希望能以優質的專業服務讓在地的企業主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hnr04

       本所之稅務簽證報告登打原採用文書處理軟體登打排版,故需耗費大量時間校正及反覆勾稽數字,在考量如何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應手運用。

hnr05

        故於民國102年度之稅務簽證報告開始採用文中財稅簽證系統,該系統可依本所需求編修稅報內容,也可另製作成標準版,複製供多家客戶使用,且涵蓋未分配盈餘申報書查核及簽證,有效改善原先費時校正勾稽的情況,大大節省報告覆核及勾稽的時間。另外,財稅簽證系統具備完整的連線功能資料可拋轉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系統,也節省結算申報書之登打時間,就整體而言,有助工作效率之提升。

hnr06

       本所多年來使用文中系統,就其軟體之更新效率(EX:已配合105年後台灣會計制度全面性與國際接軌全面改版)及相關操作問題回覆處理等深感滿意,也持續推薦客戶購買文中軟體。

hnr07

160127S0-IFRS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