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banner

title1

電話:04-22391897、0978-987-25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巷33之10號 

先前任職公司皆使用文中資訊軟體,在服務與配合度上面都很融洽,所以當決定自行開業之初,直接就選擇了市占率高、口碑佳的文中資訊,來成為我的創業夥伴。

title2 
  其實,周圍的朋友圈,不論是記帳士或是會計師,都有使用文中系統與奇 X系統,當決定自行開業時,也同時比較了這2家軟體的差異,最後選擇文中系統除了因為自己以前工作經驗的熟悉性與習慣性外,就是在接洽時文中業務服務態度相對較為積極與親切,因此更加深了好感度,因此基於客人的經驗與文中業務的積極親切態度,我選擇了文中。

雅元title3  
  決定文中系統後,從安裝到上線,只要照著文中安排的課程就可以循系漸進的上手,在第一次營業稅輔導時,訓練師也到府從旁協助申報步驟,讓人安心。 
特別是文中的系統,很貼心的提供各種檢核工具,可以提醒有時疏忽的地方。

1

雅元title4  
  雖然創業之初,客戶也不多,但是當我有需要協助時,文中資訊皆能適時給予協助。尤其是稅令修改時,文中資訊能以最快的速度,讓我們透過網路改版幫手,線上即時更新程式。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