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俊成title1
  隨著事務所業務逐漸擴大,原會計帳務系統已不敷使用,本所遂重新思考想轉換新的會計帳務系統,於是在民國94年選擇使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從此開始與文中有了長期合作關係,更成為本所最佳的工作夥伴。

  因緣際會,本所經由幾次的評估篩選,決定採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作為生財器具,起初導入時,本所因應不同的需求,提出很多使用上及功能上的問題,再者,會計處理及稅務申報程序分工細微,要了解整個會計及稅務程序必需經過很長時間的養成,所以操作的便利性是我們迫切待解決的課題,幸好因選擇使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文中團隊不僅提供導入軟體時的大力協助,還不斷精進修改讓系統升級功能,增強系統使用上的便利性,解決了我們面對不同領域會計工作時,更能得心應手去勝任不同的會計處理及稅務申報的需求。    

 

 side

俊成title2
  過去使用網路並沒有像現在這麼便利,第一次使用文中軟體時,首先上場的是營業稅申報,讓人覺得非常迅速且有效率,甚至不用東奔西跑到國稅局,也不侷限在國稅局上班時間申報,帳務人員也不用像人工申報那麼的緊張;之後因應新的法規要求,在使用未分配盈餘申報這個部份時,簡直更讓人驚豔萬分,因為只要將基本資料登打及選擇必要的事項,即可將申報文件快速處理完成並準備就緒,對帳務同仁的處理,真的覺得如魚得水,完全符合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之真言! 

  隨著不同客戶,不同行業別有不同的交易模式,日常處理帳務文中系統皆可處理,舉凡日常會計作業、固定資產管理、扣繳申報、盈餘分配,甚至繁雜的進銷系統,只要有系統操作,在結算申時期,皆能輕鬆有效率的完成申報,遇到操作問題,只要撥打文中服務專線,就能迅速線上連線,即時解決當下問題,真是體貼又用心的服務。

俊成title3
  做為ㄧ個專業的會計工作者,本所與文中會計系統已結緣多年,使用『它』,對峻誠而言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期盼本所不斷的提升競爭力,專業的服務品質亦要不停的再提升,如此才能擁有忠誠的客戶及良好的口碑,『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就如同本所對自己的期許,『不斷的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