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301

 理記記帳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77年,初期以人工傳統方式作業,常常為了整帳花了許多時間,每到了結算申報期間與成本報表苦戰更是痛苦,有感於電腦化將是未來的趨勢,因而開始考慮導入會計軟體,在多方比較下於民國81年決定選擇文中資訊軟體,一開始只想到要作業電腦化,增加報表、帳冊美觀,減少人工計算的錯誤率,降低人工成本。

 實際使用文中軟體後,邱芳眉記帳士表示:「電腦化後發現成本帳、進銷存省卻了大量計算的時間,在工作處理的速度上及資料的正確性、報表的美觀度都超越了當初的預期。另外採用文中系統最大的好處就是面對國稅局稅法修改時,文中總能早一步搜集資訊及時改版,身為文中用戶就不必為了改版而煩惱。

11091302

處理帳務的工作不必讓我費心,當然就更有時間用心的經營事務所業務,甚至還有餘力投入公會,推展會務。所以當朋友或客戶有軟體需求時,我還是推薦文中。」

 「在新人培訓上更不用煩惱,文中提供了定期的教育訓練課程,只要利用網路報名即可,人員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上線。4066的客服專線市話費用也降低了以前長途電話咨詢費用,再加上與客服人員連線方式處理問題,都能感受到文中對客戶服務上的用心及進步。 」

 在長期配合與對文中服務滿意及信任下,民國94年加購了事務所資源整合管理系統(WCPA),用來管理事務所的內部帳務,利用簡單的設定,將每家客戶的固定費用設定好,再加上系統自動抓取每一期營業稅資料,就可以快速正確的印出客戶帳單,省却了人工開單的麻煩,更可以正確的管理事務所本身的帳款,突顯出事務所管理的水平及提升了競爭力。

 邱記帳士:自從與文中合作以來一直都是軟、硬體一起配合,只要有問題就由文中協助排除,少了要判斷發生問題時到底是軟體或是硬體問題的困擾。期待文中能持續進步,開發更專業、更方便的功能與工具,成為事務所長期的最佳工作伙伴 。

小編後記:

 記得在民國83年時,文中為能加強在彰化地區的在地服務,想要設立彰化教室,邱姐立即幫忙找了在事務所旁的辦公室,並跟廖副總說她會情意相挺,有事情一定幫忙,這個忙一幫就是17年,從未間斷,舉凡客戶來上課,拿報表紙..到門關不起來都是邱姐及事務所的同事們幫忙處理,藉此機會真心的感謝邱姐及事務所的所有同仁,也要說聲:『有您真好』

 

※ 延伸資訊 ------ 關於WCPA事務所資源整合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