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301

位居中壢火車站鐵道旁的大華工商會計事務所,就像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因為金蘭來文中資訊時大華工商就是歸屬我的轄區,很開心有此機會可以介紹我的老客戶。

大華工商會計事務所成立於民國 73 年,在那個電腦不普及的年代,所有的帳務處理都依賴人工記帳,從記帳→過帳→報表→申報,每每耗費很多人力及時間,大華工商事務所在民國 79 年毅然決然決定購買文中資訊 WSTP 會計師輔助幫手,希望能更迅速、更精準處理客戶稅務問題,也能節省事務所人工處理的時間。

在訪談的過程中,客戶曾先生為了讓人員能儘速學會文中系統及早上線,要求人員上課要認真學習,資深員工邱小姐談起以前上課的情景,說起講師上課非常嚴格,若人員上課專注力不夠,講師會大聲提醒上課人員,讓邱小姐至今記憶猶深,念念不忘,也讓邱小姐奠定良好的基礎,在系統上融會貫通,對自已的工作上提供很大的幫助。

大華工商在以前網路不發達的年代,也幫助文中資訊北區–桃園很大的忙,每每 WSTP 會計師輔助幫手稅報期出升級版時,因為時效問題,大華工商成為文中資訊桃園–中壢的中繼站,讓中壢的客戶可以直接前往大華工商拿取升級光碟片,讓更多的文中客戶能夠快速地申報,金蘭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大華工商提供文中資訊北區–桃園的協助。

曾先生的媳婦謝小姐在訪談中也提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當初導入文中的 WSTP 會計師輔助幫手,是希望能更精準地做好客戶的稅務管理及申報,我們也能及時針對客戶的營運狀況給予正確、迅速及專業的建議。由於多年的使用文中的 WSTP 會計師輔助幫手,

11041302

而文中資訊不斷地努力與改進中,此套軟體不僅提供我以最簡易的操作方式,也讓我加快了帳務上處理的速度。文中資訊除了具備足夠的專業性,更令人滿意的是他們服務人員的態度,文中真是讓我信賴的好夥伴。」

稅務是一門專業的領域,客戶也提出當初在盈餘分配的變革上,贊同文中資訊穩健的處理態度,文中訓練師擁有專業的本質,更能提供事務所更大的幫助。

訪談 WSTP 的老客戶,都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因為老客戶就像一本活字典,可以從久遠的年代開始說起,談起以前他們的記帳環境的種種,如何克服自已挑戰電腦記帳,一直說到現在科技的年代,整個記帳環境都變化很大,客戶在進步,文中資訊當然也要走在前面,掌握時代脈動,迎合潮流,滿足用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