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8 title

21062801導入緣由:

從之前的報稅代理人到考取記帳士,一直選用文中會計軟體,無論稅制改革,文中會計軟體都能接軌,也不斷精進更新系統,增強使用上的便利性,讓我處理會計及稅務申報都能得心應手。現隨著年紀增長,視力退化,故加購使用數位憑證系統。

 21062801導入過程:

使用數位憑證掃描系統,剛開始花了些時間在摸索機器及程式功能,操作幾次後發現其實很容易上手,電子發票直接掃描、減輕我重複性的工作及減少發票登打錯誤的機率,也能在電腦上直接查詢資料,無須再翻箱倒櫃找憑證,也可以直接Email給客戶。

21062801導入後成果與效益:

使用數位憑證系統有一段時間了,它讓我節省2/3的工時,掃描後由營業稅轉傳票及進銷存成本且傳票無須列印、免粘貼憑證、並可響應環保減少用紙、減少帳冊存放空間,有效節省了人力及物力。

文中數位憑證掃描系統真是好幫手,它能讓你的業務事半功倍,提升工作效率。我介紹好多同業選購,大家都嘆相見恨晚,這麼棒且好用的軟體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所以要強烈推薦您一定要使用它囉!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