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1223

181211 1 企業背景

大葉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本所客戶多為營建業,使用文中WBEC系統經驗尚稱良好,已經可以解決大多數的問題,也有買賣業、進出口三角貿易到機關團體皆有記帳案件,本所業務量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了。

 

181211 1 導入緣由

買賣業尤其是大量進出貨,低單價存貨周轉率很高的行業,進銷存的帳務就非常重要了,但又是一件負荷非常繁瑣工作,就一直重複的登錄動作,一直都很困擾,萬一毛利很低又不得不做,日後查帳才能勾稽成本。

 

181211 1 導入成果與效益:

今年文中推介引進新的進銷存系統,從財政部的電子發票平台,透過文中DVIN數位進銷存系統,下載電子發票的單價數量,轉入WSTP系統營業稅申報系統,再轉入會計系統,進銷存帳就完成了,減去了用人工一直重複的動作。(反思:國稅局比你更清楚你的客戶資料,我們能不認真思考嗎?)

未來電子發票的使用必定越來越多,政府部門藉此掌握所有交易的紀錄,如果能透過DVIN數位進銷存系統,才能使的我們的資訊跟上腳步,特別是品項容易歸類,進銷量龐大的行業,一定能減少許多工作,提升效率。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