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040408 3

hnr0615 導入緣由

自行執業時第一個想到的問題就是要使用哪一套系統?經朋友推薦和多方比較選擇了文中系統,一開始校長兼撞鐘工作範圍從專業問題處理到整理傳票憑證,尤其是營業稅申報期間桌面常常堆滿了好幾間客戶的發票,忙亂中容易有錯誤造成後續需要更正營業稅資料甚至有罰款等問題衍生。

隨著客戶數增加資料和憑證也越來越多,為了讓重要資訊便於在翻找憑證時可以清楚看見也需要花很多時間排列裝訂,看到文中推出數位憑證後開始評估導入效益,評估包括掃描需要花時間且所有資料存在電腦的備份問題,但雖然掃描需要花時間,可是憑證全面數位化後可避免遺失和減少排列裝訂憑證的時間,且針對進項憑證的電子發票有辨識的功能可降低人工登打造成的錯誤,備份問題有自動備份系統的協助只需定期確認資料有備份成功,就可避免因電腦中毒等因素造成資料遺失。

 

hnr0615 導入數位憑證後成果與效益:

正式導入後因掃描憑證搭配雙螢幕功能,可以把圖檔拉到另外一個螢幕上放大看,雖然其他聯式掃描沒有辨識功能,但因為放大看得更清楚而減少登打的錯誤率,且掃描憑證後就可以把掃描完的憑證整理好收起來,空間變得更整齊因此增加工作效率。營業稅期掃描憑證登打發票資料,同時又可以確認分錄過帳,營業稅期就可將大部分繁瑣的工作一起完成,且新進人員對於電腦的熟悉度很高也習慣在電腦查找核對資料,利用數位憑證和數位文件的功能將客戶資料分類掃描進電腦,只要資料有掃描到電腦,人員就很容易且快速地找到資料,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務客戶的品質。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