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040301

20180409 2 企業背景

事務所成立逾32年,提供營業人帳務處理、稅務申報、工廠設立變更、公司及商業登記變更等各項服務,實務經驗豐富;始終秉持專業、負責、熱忱的工作態度服務客戶。

20180409 2 導入緣由

因應科技進步,及公務機關各項行政措施或稅務相關規定更改,紙本文件將逐漸被汰換,取而代之的數位化憑證將是未來的趨勢。另,因專業人員的培訓,需耗時耗力,但成效卻因人而異;這點,幾乎是每間事務所最無奈也無力的問題。
故,如何在人力有限的情況下,降低人工作業手續,進而節省時間並如期完成,提升工作效益?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選擇導入數位憑證系統。

20180409 2 導入數位憑證後成果與效益:

因本事務所使用時間甫半年,雖於各項作業功能尚未完全熟悉,但最大的感受,便是營業稅申報時,關於QRCODE電子發票的重複驗算及核對統編是否有異的步驟,節省相當多的時間。事務所操作時僅需確認是否屬可扣抵之發票內容,大大的加速營業稅的輸入及完成。 平日入帳時,亦可將其餘手開或無QRCODE可辨識的進項憑證掃描至系統,於傳票作業畫面的同時,一併查閱,亦無需耗時黏貼,節省存放空間。

工商及公司登記變更的部份,更可於每次辦理的資料項下,將所附文件或核准文件掃描歸檔,再也不用厚厚一疊的紙本文件堆在檔案夾裡。 數位憑證系統導入,可減少繁雜及重複性高的人力作業;在政府機關單向提倡無紙化,卻將紙張費用轉嫁到事務所或營業人的狀態下,事務所也能經由系統,循序漸進地將帳簿憑證及文件無紙化,精緻事務所的服務,提高事務所效益。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