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0402 5

20180827 2 企業背景

莊志乾會計師事務所創辦於民國八十二年,當時正值台灣經濟起飛之際,產業蓬勃發展,中小企業極需要財務及稅務的專業服務,事務所係以服務廣大中小企業為宗旨,秉持著專業精神及熱忱服務之理念,平時與各主管機關及公會等專業研究機構均維持密切互動,掌握最新的專業訊息,為客戶群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全方位服務並以企業夥伴自許,深受各工商業界肯定。

20180827 2 導入緣由

事務所自成立後不久即全面實施電腦化,加上導入文中資訊相關系統之後,對事務所在稅務記帳、簽證等案件之軟體操作方面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近年來有鑑於主管機關在稅務申報方面推動無紙化及數位化的趨勢,事務所也必須跟上腳步,於是積極配合文中資訊進一步導入數位憑證系統。

20180827 2 導入數位憑證後成果與效益:

導入數位憑證系統之後,除了可大幅減少紙本憑證黏貼傳票的作業時間,更可以節省傳票印製成本及事後倉儲的空閒,對於事務所工作效率提升不少。

此外,目前大多數電子發票是採感應紙方式印製,憑證無法長期保存,導入數位憑證系統將憑證掃描保存之後,即可解決這部份的困擾。另外,更便利的是,在憑證掃描時,可自動帶入統一編號、日期、 金額…等資料,節省不少登打時問,並在補登傳票項目時可經由統一編號判別常用的會計項目及摘要,過帳後又可在傳票中查詢到原始憑證電子檔,不必擔心憑證遺缺,不論是在簡化記帳流程及憑證保存方面都有顯著的助益。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