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0329

一· 數位憑證現有版本功能及實務應用流程作法的好用心得分享

   1.有電子發票,進項掃描作業是否有縮短輸入的時間
   2.檢核是否有幫助
 

 3.貼憑作業與人工作業相較下,是否有節省到人力時間

   4.貼憑作業對於未來資料查找與檢核是否更方便與快速

 

二· 數位憑證系統對事務所工作價值及未來效益看法

  1.若作業順暢,是否有達到品質的控管效益
  2.若作業順暢是否可以降低人工時
  3.事務所無紙化,是否有達成節省空間與資料查找的便利性
  4.未來事務所人力是否能精緻與專業同步提升
  5.未來是否有降低費用提升效益的預期效果
  6.整體導入是否有助事務所競爭力

 

eraser 導入原由及未來看得到的效益:

長久以來,一直與文中同作伙,真心地感受到~~文中,有你們真好~~

秉持對這份行業的專業用心與堅持,提供給客戶良好優質的服務,讓顧客可以滿意,事務所得以永續經營。事務所大大小小繁瑣的事務也不少,除了日常的稅務工作忙碌進行之外,也要配合客戶的需求提供相關稅務申報的文件,如何利用工具能更有效更快速的提供,提升服務減少資源的重複浪費,一直是大家討論思考的方向。

有了數位憑證系統後,最先運用在營業申報上,若憑證為電子發票,透過機器及軟體的檢核,除了更可以判讀QRCODE自動帶入發票號碼、金額等相關資訊,也加快營業稅申報的速度;知道文中一直在優化改良程式,現在也有推出數位文件,如何再將申報的相關表單電子檔導入道系統裡面,日後需要查找申報文件或發票憑證時,也可以直接在系統內查找,節省時間人力空間,理想化不需要再花費人力去翻找紙本~~~,當文件數位化,系統智能化,邁向智慧型事務所..希望工作能更省時、更有效率了,可以把更多的時間留在提供專業的服務上,提升事務所的競爭力。

 

文中後記:謝謝彭小姐的鼓勵,客戶的支持,是文中公司進步的原動力。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