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80913 1

portfolio企業背景:

天鋮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自今已超過30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態度服務中小企業,協助處理財會及稅務申報等實務問題,近年來除了提供稅務相關服務外也注重企業資產化、輔導企業轉投資等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portfolio導入緣由:

在文中推出數位憑證系統之前就有感於現今為科技進步的時代,記帳的環境應該也會有所改變,電腦除了記帳之外應該還可以做其他的事,畢竟電子化、數位化是未來的趨勢。因此當文中推出數位憑證系統時馬上就採購了,一個可以由電腦完成的事,為什麼還需要人工作業呢!

portfolio導入後成果:

導入數位憑證系統之後,憑證可以透過掃描機掃描圖檔至電腦中,掃描後即可直接在系統上查看原始憑證的電子檔,日後如需查找憑證時,也可直接在系統中查找,不需要再去翻找原始憑證。而且在傳票列印時也可將憑證一併印出,減少了憑證黏貼的時間。若憑證為電子發票,更可以判讀QRCODE自動帶入發票號碼、金額等相關資訊,加快營業稅申報的速度。以往事務所都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人力在黏貼憑證上,導入數位憑證系統之後,事務所的工作更省時、有效率了,可以把更多的時間留在提供專業的服務上,提升事務所的競爭力。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