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80823 3

hnr0823企業背景:

本事務所成立於101年,提供帳務處理、稅務申報、工商登記及財稅簽證服務項目,秉持專業、熱忱、負責的工作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也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及有效率的工具運用。

 

hnr0823導入緣由: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且員工對機械性之登帳,日久會產生疲乏,所以所對可以節省時間的工具非常感興趣,本所知道貴公司開發可以透過掃描機,能節省輸入QRCODE發票及翻找憑證的時間,提供給員工好用的工具,降低人工作業時間,在第一時間就來了解功能並預定掃描機。

hnr0823導入數位憑證後成果與效益:

QRCODE發票透過掃描機,可解決理客戶資料員工一直重複驗算數字是否加總正確問題,手工加總數字跟系統QRCODE發票掃入的金額相同,就可以加速完成營業稅的輸入,系統也會檢查發票是不是屬於這家公司的統編,處理人員無須再一張一張挑出非這家公司統編或個人發票。

將所有的憑證掃描至系統,於傳票畫面可以隨時看到憑證,減少人工查找憑證的時間,且將輸入資料存檔,憑證無須須在一張一張黏貼,省時又節省存放空間。

當需將憑證或傳票給客戶時,透過系統也可以直接轉成PDF,減少列印傳票的時間跟成本。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