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0620

 

一· 數位憑證現有版本功能及實務應用流程作法的好用心得分享

   1.有電子發票,進項掃描作業是否有縮短輸入的時間
   2.檢核是否有幫助
 

 3.貼憑作業與人工作業相較下,是否有節省到人力時間

   4.貼憑作業對於未來資料查找與檢核是否更方便與快速

 

二· 數位憑證系統對事務所工作價值及未來效益看法

  1.若作業順暢,是否有達到品質的控管效益
  2.若作業順暢是否可以降低人工時 有,省加班費
  3.事務所無紙化,是否有達成節省空間與資料查找的便利性
  4.未來事務所人力是否能精緻與專業同步提升
  5.未來是否有降低費用提升效益的預期效果
  6.整體導入是否有助事務所競爭力

 

hnr02 20180620 2導入原由及未來看得到的效益:

記帳電腦化已經有20年以上的經驗,近幾年網路資訊的發展推展也進行的很快速,跟的上時代,觀念與裝備也要與時俱進,利用工具來提升事務所工作效率及專業進化形象,要給予客戶不同的質量感受!

 

hnr02 20180620 2 2新的好用工具—數位憑證掃描軟體

  1. 將事務所傳票貼憑數位化,免印無紙化,憑證保存,安全省空間,盡一份心力愛地球。
  2. 營業稅輸入-電子發票,掃描機又快又準,自動加總,掃描讀取替代人工輸入,省時又省力!利用系統所提供的檢核功能,與事後補傳票過帳功能,產生傳票達到一條龍免貼憑證的作業方式,如此結合圖檔,以後在電腦上直接點選查看,就能看到原始憑證內容,國稅或客戶有需要馬上就能Mail快速又方便,找資料不用再翻箱倒櫃翻資料,事後還要再整理復原..在這些的誘因下,願意第一時間使用,肯定文中軟體的用心與領先,減少不必要的重複性工作,讓事務所整體提升競爭力,接下更多的客戶!!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