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p客戶見證banner0325

title1   
1.公司宗旨
  Find out the unique, Do the best, Become the professional and No.1。探索獨特性,執行最佳化,進化為專業性及業界翹楚。

2.公司成立
  公司成立於2012年六月份,創立泰板燒Thaipanyaki品牌,並於同年八月創立舞蔬弄果The V:F品牌,目前與智群帷幄顧問公司合作,將創造鐵板料理及蔬果料理之新紀元。公司於2012年九月份延伸專業觸角至餐飲管理分析系統,目前與智群帷幄顧問公司異業聯盟,共同開發專業分析系統,結合網路專長,未來勢必將餐飲帶入雲端世界,與科技接軌。

3.公司簡介
  對外,公司以餐飲事業為根本,多角經營與餐飲相關事業為目標,創立多品牌商機,滿足各客層消費市場。對內,公司將以制度健全化,財務透明化,流程標準化,研發分享化,品牌國際化以及系統雲端化之六大原則做為企業精神邁進。公司以服務,品質以及專業為三項重點教育員工。服務以品質為導向,品質以專業為基礎,專業以服務為目的。此三項息息相關,為本公司之員工教育思想中心。  

4.品牌介紹

22          

泰板燒    http://www.thaipanyaki.com 

鐵三角由夢想領軍,進入充滿驚奇的餐飲市場,於是『Thaipanyaki』誕生了,用最高端技術的『鐵板燒料理手法』烹調最受歡迎的『泰國菜』。在『Thaipanyaki』用餐,視覺享受內斂熱情的泰國風味與鐵板技法,嗅覺隨著『香料』溫度的變化、冉冉升起的『香氣』、徐徐飄來的『香味』,彷彿置身泰國市郊,讓人芳香自在。

羅阿明對食材的堅持與獨樹一格的鐵板料理技法,Vincent對品質的要求加上『智群帷幄』的創新與專業,一個好吃好玩的新型態飲食文化正在發芽,讓我們的喜悅與快樂在您的心 中開花結果。 

 P1
33

舞蔬弄果   http://www.thevffvthe.com

都市叢林裡,緊張工作、忙碌人生,我們想要讓大家快樂過生活,『玩』就是這次的『五蔬弄果』的主題。舞蔬=五蔬,代表健康、代表鮮豔顏色。『舞蔬弄果』充滿生命力,是廚師做菜的創意,行雲流水,揮灑自如;是舞動自然、蔬活大地。在『舞蔬弄果』裡的各種蔬果料理,新鮮、朝氣、婀娜多姿、爭奇鬥艷...豐富。我們會在每一個未來城市裡,推動快樂生活,讓大夥展開笑容,攜手牽起下一代的希望。

 P2

title2
    兩個品牌總共5家餐廳再加上總管理部與央廚,員工排班作業以及核對需花多工時去完成,統計時也容易出錯。在控管方面總公司也無法即時查詢目前各店人力安排狀況。在導入文中NHRS系統之前,所接觸過的系統如針對員工排班大都多只能設定固定時段的多組班別如早、中、晚班,以餐飲業的特性來說,因為機動性高也常會有不同外點支援的情形,比較需要利用時段來做彈性的班表的排定,以及讓不同外點店長知道,其他店來支援的員工的班表。

title3
  之前就已經有使用文中的MERP經營管理系統來管理庫存與帳務,在一次電話中有談到目前員工排班想要導入系統化時遇到的種種困難,發現文中的NHRS有針對如餐飲業這類外點較多,時段較不固定的行業別,有做外點出勤排班的管理,像是每位員工的上下班時間點都不盡相同,又像是工讀生常為了要配合課程做排班,時段比較無法固定,諸如此類的問題,在NHRS外點排班出勤提供了解決方法。

title4
A.外點排班
可以將員工歸屬職務技能如內外場廚師等,依照月份行事曆先排定好透過預定班表帶出當天可上班的員工,再進行時段排班。

44

時段可直接輸入開始與結束時間,或是用滑鼠直接拖曳要排定的時間站點周班表:帶出員工每週的班表,有助於人力的配置與調度。 55

B. 各站點即時將刷卡資料傳回總公司,並且按排程匯入到文中比對員工有無出勤異常如遲到、早退、忘打卡、加班的情形 

66
上述功能在班表排定上,節省了非常多的時間。

title5      
  文中的系統在操作的介面上很友善,在每一個畫面功能都很簡明扼要,另外每一張報表都可以匯出到excel,方便公司另外做一些處理,非常地實用,最主要的還是縮短了以往耗費了非常多的人力成本在審核員工的出勤時間,很容易得能夠比對出勤異常以及有無加班情形,雖然有些的功能仍然需要做調整,文中的客服人員也都很親切地幫忙處理所遇到的問題與需求,文中NHR因為是套裝軟體,所以有客製程式須要調整的時候,需要投入訪談與功能調教時間,系統標準功能大致符合目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