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a11
  擔任多家公司顧問的金亨利,一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外地工作,深入許多產業也同時吃遍各地美食,原以為人生的圓滿已在此刻達成,但誰知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某次過年回台灣時意外吃到好吃的牛軋糖,其美味勝過各知名品牌,突然有個使命默默地進入心裡,金亨利希望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於是開始展開牛軋糖的研發工作,也許少賺了些錢,也許少出國幾次,但卻越做越開心,於是金亨利黃金牛軋糖終於誕生了,只要吃過的人,一試成主顧!

right

  金亨利媲美歐式皇家甜點級的堅持,積極尋找世界各地的原料,相信最好的原料能為食物加分也能為健康把關,讓牛軋糖的風味更Q軟、不甜膩更具有非常迷人的多層次口感,另外也拉大能享用牛軋糖的年齡層,讓年紀大的或牙齒不好的都能順口且不黏牙。

  有知名美食部落客還發現,除搭配傳統的茶、咖啡外,切成小塊或片狀與約翰走路黑牌12年威士紀共嚐竟意外的速配,而冰凍後的口感更是一絕,完全顛覆傳統牛軋糖的形象,夏天吃就像溫柔的冰棒,清爽消暑涼的剛剛好,是四季都能享用的美味絕品。 金亨利沒有龐大的廣告預算,因為金亨利寧可把錢拿來做出更棒的牛軋糖,他相信吃過的人就能明白,讓最真心的美味一傳十、十傳百,成為流傳百年的傳奇。

a22
   公司原本就有會計系統,因為是DOS環境,系統維護不易,於是有找了幾間會計軟體廠商評估,看了各家的系統介紹之後,覺得文中的會計系統畫面清楚簡潔,操作容易上手,可以提供給最好的服務。  

a33
       會計張小姐,早期使用D0S系統,打完傳票之後,要點選過帳,才能產出財務報表給主管,報表沒辦法及時產出!同時在查帳的時候,也較繁瑣。

《 輸入傳票》
1

《立即產生報表》
 2

   使用文中軟體, 在打完傳票之後,系統就能直接過帳到所有財務報表,隨時能產出主管所要的財務報表,同時財務報表的追帳功能,使得在核對報表的正確性能節省很多時間。

 

《 滑鼠點選科目→運費》
3

《立即連接到分類帳→再點選傳票號碼》   4 

《直接連接原始傳票》
5

a44
          在轉換系統的初期,對於系統的操作難免不熟悉,文中的客服很有耐心的輔導,使的公司很快就導入上線,導入系統之後,系統的追帳,節省了很多時間在查帳的困擾,後續的服務,文中的人員也具備了專業的知識和親切的服務態度,對於企業在導入ERP的系統,能很放心的交給文中。 

購買系統內容:會計總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