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oom12

moon12-01

      聞明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原為台北市數家頂級食品集團之OEM廠、民國八十四年擴大經營,開設月十二曲麵包直營店,在高品質競爭的台北東區,建立橋頭堡,深獲好評!

      聞明堂食品本著做最好吃的食品的核心理念,在84年中秋節推出鳳凰酥、養汁芋泥酥,紅豆麻糬餅三支獨步全台的產品,迅速獲得大台北消費者口耳相傳,在沒有廣告的造勢下創出單店銷售6萬盒的紀錄,並保持至今,也樹立了以純手工高品質的小蝦米力抗大廠機械化、廣告化、低價化商品的鯨吞蠶食,為想要買真正好吃的禮品的客戶,在中秋節保存一塊選擇空間。

 

moon12-05

 

           更因為為了堅持品質,只要中秋節和年節訂單接滿,絕不多接一盒,以致每逢年節都在半個月前就停止接單,也慢慢使消費者,由訂不到月餅的抱怨,轉變成對我們堅持品質的肯定與敬重,陸續於88年推出堅持當年採收原料製作的年糖系列,令老饕掉淚的菉仁琥珀酥,無一不膾炙人口。

      現在又聘任旅日名師,法國藍帶名師加入研發團隊,為創造更好吃的食品而努力!

 

moon12-02

      之前使用的ERP系統會有進銷存跟帳務對不起來的問題,針對進銷存與財務系統希望能有效結合,省去重複登打的問題,解決進銷存資料與帳務資料對不起來的問題,在各產品出貨狀況,希望能提供查看商品每日出貨明細及數量統計,利用報表分析各產品出貨量以便掌握中秋節訂單量。

多筆銷貨單
moon12-06

moon12-07

彙總產生一張傳票
moon12-08

進銷統計表可以利用索引條件”產品+日期”查看各品項每日銷售數量
moon12-09

moon12-03

      使用文中進銷存後能精準的統計各產品每日的出貨數量,有效掌握每日出貨紀錄,進銷存報表內容豐富能因應不同需求,透過報表設計調整成符合公司的格式,進銷貨單據完成後可產生立帳傳票,傳票也可依實際需求逐一產生或是彙總產生,解決進銷存與財務帳對不起來的疑慮,讓公司內部運作更加順暢。

moon12-04

      對於文中資訊的服務品質非常肯定,公司所提供之問題能適時給予解答及應對方案處理,且軟體穩定度高系統精益求精功能完整,進銷結合財務功能成熟,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報表功能完整且提供彈性設計界面,可依造客戶需求調整表單格式,讓我們買到的不只是軟體更是服務完整的好幫手。

客戶使用系統:MERP管理布政使 --- 會計總帳、進銷存管理、帳款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