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

title1
  本世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承接工程,做電銲相關工程,目前承接分別台北、台中皆有場地,爾後陸續會承接各地區的工程。

title2 
  世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很年輕的公司,在100年創立時,皆使用office工具在整理公司帳務資料,未導入文中資訊系統之前,最困擾的狀況就是:

  1. 歷史資料零散,導致資料不完整,資訊參考價值也因而打折或不適用。
  2. 財務管理的日常應收付帳款,支票,零用金,皆由Excel整理財務重覆核對/人工製作報表,無法即時產出 財務管理報表,費時又費力。


220

title3
  經由會計師事務所介紹得知文中MERP管理布政使系統,於101年12月採購會計總帳,應收付帳款管理與銀行票據系統,來協助公司的財務資料的整理,做到公司內部控管,並同步也採購了營業稅申報與各類扣繳的申報系統,來達成稅務申報連貫的處理,讓工作更有效率。

title4
  因會計師事務所的推薦,所以公司在找文中來展示後就馬上決定採購文中資訊,除了一開始接觸的業務人員會很細心的說明展示系統以外,文中服務人員的年資,對於系統使用規劃、及每月教室的教育訓練課程,讓我們很放心。也很開心一開始選擇果然是正確的,不用擔心成為電腦孤兒,像最近公司又成立另一家--婕奕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使用軟體開立電子計算機發票,文中也是可以馬上提供相關申請資訊建議與軟體工具給我們,讓我們無後顧之憂,提升效率。     

 

使用merp模組:會計總帳、應收付帳款管理、銀行票據系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