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pbanner1041208

公司背景簡介 
   自從民國91年決定開始自行執業後,會計作業軟體我毫不考慮就決定購買文中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然而以當時市場上相同功能會計作業軟體而言,文中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確實不具備價格吸引力,但是我創業前有五年會計師審計工作實務經驗,接觸過委任客戶不同種類會計軟體,但是操作介面最容易上手的就是文中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因而讓我印象深刻。

導入文中的好處 
  除此之外,當時許多委任客戶所購買的會計軟體,其軟體開發商都面臨資訊化時代來臨後電腦硬體設備更新以及作業系統升級速度大幅加快,但是會計作業軟體因軟體開發商人才或財力不足無法快速配合同步升級,導致於使用者無法更新硬體設備導致作業效率不彰,但是文中資訊使用者都沒有這種困擾,原因就在於文中資訊擁有優質的軟體工程師與系統分析師團隊合作,有能力不斷更新升級軟體介面以配合軟硬體與作業環境不斷更新,加上良好的售後客戶服務體系能快速有效解決客戶操作軟體上的問題,所以使用者在操作上非常得心應手,工作效率上也會因此大幅提高。

肯定與推薦
  因應民國105年後台灣會計制度全面性與國際接軌,全面改採企業準則公報的衝擊,會計軟體的全面改版將是一個艱鉅而浩大的工程,但是文中資訊的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已經於15.40版進行全面性改版完成。如果您於業務上有購買會計軟體的需求,衷心推薦您購買文中資訊的軟體。

666

 

 

1208R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