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banner

title1 
  原受僱之會計師事務所使用奇X系統多年,在102年因個人職場生涯規劃,決定自行創業。

title2 
  當決定自行創業時,不假思索就選擇瞭文中系統,因為知道記帳同業大多使用文中系統,評估後肯定文中產品與風評都很優秀,因而決定捨棄使用多年的齊X,轉使用文中系統。

title3
  學習文中系統,從導入初期到完整上線,都可以很放心的信任,從一開始購買前,業務人員的規畫到購買安裝後,客服人員的上線輔導,都可以很安心的交給文中,只要照著文中的課程按表操課,就可以上線使用系統了,其他就只有日常操作有問題時,電話問一下就可以了,且稅報忙季時還有人員值夜班,讓我們更安心,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協助處理問題。

title4
  使用文中資訊軟體也即將一年了,系統已全面上線中,文中的軟體一直都不斷在改版進步中,每次稅令修改,程式都是在第一時間就配合修改完成,並讓客戶可以線上即時更新,每位客服人員及業務也都會不定時電訪或到訪,關心使用情況,文中資訊負責的處理態度,讓我安心,也很高興選擇了一家值得信賴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