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banner

title1  
由於之前的工作的,莊小姐就已有與文中多年配合的經驗,由於文中的產品及服務皆讓莊小姐滿意及認同,對於文中的印象很好:近期由於生涯規劃,決定自己成立事務所。在事務所成立之初評估系統的時候,有詢問到其他同業的較便宜的報價,但由於與文中之前配合的好印象以及對於文中系統的熟悉,莊小姐並沒考慮採購價格比較低的同業系統而是決定文中,因為對莊小姐而言文中是最熟悉的優質夥伴,且身邊的朋友多半是文中的客戶,能夠最快讓事務所的運作進入狀況;反觀同業,或許在採購成本上比較低,但系統需要花時間重新學習,且未有過配合的經驗福禍未知。

title2 
當初成立事務所,就決定採用文中軟體,是因為我對他有信心。其中:

  1. 在軟體維護方面,會隨著法令、國稅局修改,隨時做更動,不至讓從業者遇到瓶頸。
  2. 若使用上遇到問題,文中工作人員也能及時的解決,因為時效問題讓我們不用等待,對事務所而言,就是最大的福利。從使用至今,文中一直給我很安心的感覺,也期待自己的業務能更茁壯,而文中公司在未來更能成為我的堅強後盾。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