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banner

title1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陽西街24之3號

title2  
  原先使用同業軟體長達17年的稅務申報系統,因評估同業好友與配合的會計師,大多使用文中資訊的系統,且電腦作業系統環境也都不斷增新,以及最重要的是日後軟體服務的完整性,故評估後,決定選購了文中資訊稅務系統。

title3

  同業換購使用文中系統,其實最擔心的是舊資料銜接的問題,但文中提供同業轉檔的程式,讓資料能容易接軌上來,完成完整的年度帳,這過程也很感謝客服的協助,讓系統上線的適應期縮到最短。 

  首次使用文中系統申報營業稅時,客服人員還很貼心的來到事務所,協助我們確認上傳及申報流程是否完備,非常的貼心。

title4
  文中系統確實易懂易學,所以當有新進人員加入時,都會先讓該新進同仁至文中教室上課,課後有操作的問題,都可以很快在電話上或用連線的方式協助解惑,不會造成登打資料進度卡住的問題。

  知道文中資訊在軟體開發的用心,除了我們所用的稅務專用的系統外,也有買賣業、製造業用的ERP系統,所以若有親朋好友需要採購系統時,也一定會推薦文中資訊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