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御banner

title1  
  本事務所從民國92年選擇使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從此開始與文中有了長期配合的關係,從之前是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事務所到考取記帳士後成為記帳士事務所後,更了解會計軟體的重要性,不是僅僅價格可以衡量的工具。

  依據不同公司,不同行業別有不同的交易模式,日常處理帳務文中系統皆可處理,舉凡日常會計作業、固定資產管理、扣繳申報、盈餘分配,甚至繁雜的進銷系統,只要有系統操作,在結算申報時期,皆能輕鬆有效率的完成申報,遇到操作問題,只要撥打文中服務專線,就能迅速線上連線,即時解決當下問題,而且還會定期安排更新的課程,真是體貼又用心的服務。

title2  
  文中團隊對於會計處理及稅務申報程序分工細微,會去了解整個會計及稅務程序的改變,更新操作的便利性,這是我們迫切待解決的課題,幸好因選擇使用文中會計師輔助幫手,不僅提供導入軟體時的大力協助,還不斷精進修改讓系統升級功能,增強系統使用上的便利性,解決了我們面對不同領域會計工作時,更能得心應手去勝任不同的會計處理及稅務申報的需求。

  稅法是隨時在改變的,因此選擇會計軟體是很重要的,必須要走在市場的前頭,因為會計事務所是無法接受跟不上腳步的軟體,或是出現問題找不到人的軟體公司,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軟體公司希望我們換系統,我們不願意去更改的原因,也希望文中能夠繼續維持一貫的好品質,好服務,一起在這個專業的領域上持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