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banner

title1
  鼎雋會計事務所與文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結緣,就在數年前偶然的機會啟動。起初,在詢問同業間對資訊系統使用上之相關意見時,一直無法肯定的作下決定,就在一個巧遇之中,好友介紹認識了文中系統,更在討論及了解之後,幾經多面向的考量,決定了這「緣」起。

title3
  由於初步使用文中系統,本事務所也是一知半解之下,於是和同事便開始一連串的課前訓練,文中公司安排各模組深入淺出的說明,輔以系統化的流程講義,使鼎雋上下能夠在短期內對「WSTP會計師工作輔助幫手」及「NTF財稅簽證系統」有更深的理解與操作,可謂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title4
  也許深具追求完美的性格,凡事皆以「好,還要更好」的態度及境界服務客戶,因此,在系統操作上經常提出相關問題,與文中客服部門討論,都能獲得文中同仁的協助與幫忙,致使在作業上能更快速、資訊能更精確的提供。特別是客服部王○○小姐,更多次到府協助系統改善,心生感恩之意。當然,還有硬體維護部門的蔡○○先生,亦如家人般的協助本事務所在硬體上的建置與協助,謝謝您們。 

本事務所之經營理念為「專業、誠信及共榮」,為促進鼎雋與文中「共好」之意境,主動提出相關建議作法,更深獲文中公司總公司指派高階主管及專業人員至本事務所進行面對面溝通,且於日後協助完成本事務所之期望作業,深受感動,有道是「雙贏」之境。    

最後,謝謝文中公司的支持與協助,有您真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