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728

title1
名稱:新展記帳士事務所
聯絡人:林秀官小姐
地址:514 彰化縣溪湖鎮大溪路二段73巷255弄22號
電話:04 8812685  傳真:04 8819792

0727title1 
  使用多年同業系統,事務所業務因為調整縮編,並未每年與同業簽服務合約,102年初伺服器發生故障,導致軟體已無法使用!

title3  
  決定文中系統安裝時已是102年4月,面對即將來臨的102年5月結算申報,僅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文中全體人員都是上緊發條,抓緊時間進行,絲毫不敢大意,從取回故障硬碟資料、全力搶救同業資料轉入到文中系統,協助客戶核對資料、到府輔導到完成結算申報的過程,可說是分秒必爭的大挑戰。 

  後續轄區客服專員固定一段時間都會和事務所電訪,或約時間到府專人輔導系統使用,主客雙方保持良好的互動:在需要電話服務的時候,如果熟悉的轄區客服專員忙線中,文中的顧客來電管理系統,會直接派送到其他在線上客服人員接聽:若有改版最新消息或最新程式,文中也有小幫手程式可以主動提醒使用者更新,讓訊息傳達更即時。

title4
  轉換文中即將進入第三年,雖然在過程中不免也有些波折,所幸轄區客服專員雅玲專業的服務和協助,困難總是可以迎刃而解,文中系統也由最初陌生變為熟悉,成為事務所工作上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