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90327

gifu 企業背景:

本公司為製造業者,成立近40年之專業刀庫大廠。我們重視創新並且積極研發刀庫,從模組化至高階客製化刀庫皆可滿足客戶需求並且有豐富的銷售實績,近年來公司陸續獲得各類獎項的肯定,不論企業形象或產品品質,均為業界標竿,由於在設計及製造方面的傑出表現,是作為長期合作夥伴的最佳選擇!

gifu 導入緣由:

早期所使用之系統較為簡易,在管理上無法有效率地統整帳務及成本資料,且操作使用介面不夠流暢,故透過事務所推薦後,改用文中系統。

gifu 導入數位憑證後成果與效益:

使用文中系統後,有效地統整帳務資料,從日常作業至結算作業流程完善的流程使操作上更為方便並可針對各別項目檢核勾稽,遇到操作上的問題也能即時透過客服作教學及處理。 近期因應數位化趨勢,更引用文中數位憑證系統,使憑證可立即性流覽資料、有效節省登打作業時間、減少紙張之浪費,免除紙本留存之困擾,文中數位憑證系統對於作帳人員可謂數位時代之基石。

 

 190327 logo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