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80914 2

御風管理整合有限公司使用數位憑證掃瞄軟體,有效提升事務所工作效率及專業進化形象

 

一· 數位憑證現有版本功能及實務應用流程作法的好用心得分享

   1.有電子發票,進項掃描作業是否有縮短輸入的時間
   2.檢核是否有幫助
 

 3.貼憑作業與人工作業相較下,是否有節省到人力時間

   4.貼憑作業對於未來資料查找與檢核是否更方便與快速

 

二· 數位憑證系統對事務所工作價值及未來效益看法

  1.若作業順暢,是否有達到品質的控管效益
  2.若作業順暢是否可以降低人工時
  3.事務所無紙化,是否有達成節省空間與資料查找的便利性
  4.未來事務所人力是否能精緻與專業同步提升
  5.未來是否有降低費用提升效益的預期效果
  6.整體導入是否有助事務所競爭力

eraser導入原由及未來看得到的效益:

使用文中已20多年頭,由早期的人工記帳到現在發票雲端化,軟體得日益精進,事務所記帳作業流程也得愈來愈多元化,看到文中新推出的數位憑證掃瞄軟體,很創新,吸引我想一探究竟。

經過人員的解說指導,有了不同的新觀念及軟體使用並改變了事務所的SOP:

20180914 4

使用了數位憑證系統,繁瑣的掃描整理工作交給無經驗的實習生或兼職人員,配合電子發票QRCODE掃描讀取資訊自動帶入發票號碼、金額、統一編號,不用登打節省不少的時間人力,而且系統會自動檢核到不小心的錯放憑證統編或是客戶重覆列印的電子發票。

營業稅申報結束後,經過掃描存成圖的憑證,直接拋轉傳票,無須再翻憑,切完傳票關聯產生後,一切就完成了。傳票免列印,匯出PDF保存,帳冊列印-分類帳、日記帳等也只要匯出電子檔, 未來要查看報表,要看憑證,在電腦上就可以了,利用現有的功能追帳追到傳票直接點選看原始憑證。

數位憑證系統讓人事的分工,可聘用無經驗的實習生或兼職人員做簡易的工作,專業的科目判斷、帳務處理,就由資深同仁承辦。可降低事務所的人事成本提高事務所效益。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