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80912 3

portfolio企業背景:

事務所於民國88年成立,服務項目記帳.工商與稅法申報相關業務,秉持以客戶為友提供公司帳務.勞健保與稅法相關法令諮詢服務。

portfolio導入緣由:

事務所對於改善工作作業流程有幫助的新知訊息,會主動了解是否能達到其效益,如此才能節省時間與人力,並將多出來的時間投入於教育訓練的學習。當獲知文中有此工具可以運用,認同工具所衍生的效益_節省時間與空間,馬上進行使用。

portfolio導入後成果:

  1. 在判讀電子發票資料的準確率高,以個人的作業習慣來說,足以節省了一半的計算時間。
  2. 該工具在營業稅申報期能正確申報的同時又能節省紙張和影印成本,符合經濟效益。
  3. 以往作業中有時必須翻閱過往紙本發票並確認當時進貨票之明細,遇到憑證歸還客戶就非常不方便,需請客戶再次提供,現因可直接查找檔案中的電子憑證,減少往返處理等待,效率更高。
  4. 其他文件運用_工商文件申請可掃描留底,在送件過程如遇到有需補充或補件文件,可快速查找檢附資料並提前準備好相關資料,縮短申請時效。
  5. 電腦與機器放置在一起,隨時想掃描都可以,掃完後何時入帳都可隨時進行。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