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180912 2

stamp企業背景:

事務所成立33多年,擁有財會、稅法申報及工商辦件實務經驗,成立以來秉持專業、熱忱、負責的工作態度服務,隨著科技進步,也持續不斷的精進相關數位化作業。近期由第二代接手持續經營。

stamp導入緣由:

  1. EMD介紹數位憑證,客服人員提供展示檔,能在未購買前了解此系統模組的架構及實機操作方式。
  2. 簡化人員登打作業的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3. 數位化是未來的趨勢。
  4. 可減少傳票印量,降低營運成本。

stamp導入前:

營業稅申報時,針對QRCODE電子發票需手動計算金額。

傳票列印後,如有扣抵聯會黏貼在後,電子發票則會在傳票上載明發票號碼,或是另製做發票號碼明細,或將電子發票影印一聯等方式黏貼於傳票後面。

 

stamp導入後成果與效益:

  1. 營業稅申報時,會先將有QRCODE的電子發票掃描,大多都完整將發票號碼、統編、金額、稅額等資料載入,後續再作檢核即可,減少計算時間及降低錯誤發生率。
  2. 補傳票前,將其他進項發票掃描並關聯圖檔,在傳票過帳後即可在傳票內查看到原始憑證內容,可節省關聯圖檔作業時間。
  3. 導入初期,作業上仍未熟悉,目前導入2期的營業稅申報及部分客戶的帳務處理,未來預期能達到省時省力及成本。
  4. 依行業別特性不同,實行的速度不一,現階段仍以原本帳務處理的方式為主,電子化為輔,待熟悉運作後,將逐漸朝全面電子化邁進。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