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0620 1

hnr02 180620 1企業背景:

庠逸記帳士事務所秉持著專業化、數位化、科技化以及資源共享的經營理念,自成立以來已擁有數十年的財務規劃、稅務申報及他業結盟等實戰經驗,目前事務所積極導入更科技及現代化的管理,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hnr02 180620 1導入緣由:

多年使用文中軟體處理帳務問題,一直希望能夠將事務所內客戶的所有相關憑證全數達到電子化與數位化,讓紙張憑證能夠由零散的資料統整成為可由電腦軟體追溯的會計資訊,依據目前的時代潮流,事務所作業方式也必須順應整體經濟交易環境做改變,所以得知文中資訊有數位憑證軟體的推出,剛好與所內創新改革的理念不謀而合。

hnr0615 2導入成果:

導入數位憑證之後的確節省不少時間和提升工作效率,當客戶想要查詢發票訊息時,我們不需再逐本帳冊翻找,直接由報表追帳就可以迅速獲得想要的憑證。也因傳票上面都已經有電子化的憑證圖檔,所以我們不用常花時間在影印與裁剪紙張,進一步提升事務所作業的流程精緻化,也因電子化與無紙化讓事務所為目前的大環境做些不一樣的改變。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