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0619 2

hnr20180619 2企業背景:

王伶如記帳士事務所
營業項目:公司設立(變更)登記 、 商業設立(變更)登記、 工廠設立(變更)登記 、 帳務管理、稅務申報、稅務諮詢。
事務所成立30多年,近期由第二代接手持續經營。

 

hnr20180619 2導入前:

27年前由母執輩導入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系統沿用至今,此套系統除在稅務改版、報表提供追帳的便利性和資料庫穩定性外,對於使用者勾稽帳務、進銷存、或營業稅、扣繳..等方面的功能更是強大,可省去人工查找誤植的時間,且各項報表皆可匯出WORD或EXCEL等文書軟體,非常活用。近年受環保趨勢影響和電子發票推廣,每每處理稅務或帳務資料時皆需影印電子發票或其它憑證的工作,今年度文中資訊一推出數位憑證軟體,經由服務人員介紹後更是立馬訂購了。希望能藉此保存憑證的完整性,也無需擔心需要更多的空間置放憑證,且透過QR Code掃描可降低人工誤植之錯誤,提升工作效率,節省時間成本。

hnr0615 2導入成果:

自107年2月導入數位憑證軟體後,簡單和人性化的操作讓營業稅申報更快速了,也省去了影印大量憑證和翻閱的查找時間,過帳至傳票後也可以直接關聯到此張憑證,列印時也可以一起將相關聯憑證一起印出,若客戶希望看到某張憑證時也無需再傳真,直接由軟體中選取憑證mail予對方即可,達到真正的省時又省力,多出的時間我可以好好的衝刺業務。好的軟體我是樂於使用和推薦,更期望文中公司能再精益求精,帶給廣大使用者更大之便利性!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