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19title

180619icon導入前

勤耀會計師事務所:因事務所的客戶有很大型的運輸公司,油單發票的量非常大,所以花在人工登打的工時非常的長,會計師先前有用手機掃描統一發票對獎、核對內容,當時就覺得此技術應該可運用到【事務所】的【發票登打上】,這樣在工作的工時上就會大大減少,所以文中一推出【數位憑證】時當下就決定要購買了。

 

180619icon導入過程:

上線過程與狀況:

人員一開始花了些時間在摸索機器及程式功能,但發現QRCODE內容有錯誤,發票上印的內容與QRCODE不符合,人員就要手動修改,遇到此種發票就導致在營業稅的除錯作業過長。

解決方案:

人員在整理憑證上、分類整理慢慢很有心得,只要在前端整理好後續就會很順。

QRCODE錯誤問題,事務所有參加國稅局講習時,會藉機會說明有此狀況,也希望文中有機會也能跟國稅局說明,因QRCODE正確率愈高,除錯成本降低,這樣效益才會更高。

180501導入成果與效益:

導入後真的非常節省人員的工時,沒有會計背景的人員都可以做前端的工作,連會計師的小孩都可以來幫忙,也感嘆機器會慢慢取代人工,但這樣事務所的專業人員可以做更好、更多的稅務服務及專案諮詢給客戶,這樣雙方都可創造更多機會,會計師也鼓勵事務所人員有任何問題及建議都可以提供給文中,系統就會愈來愈好,這樣客戶及文中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