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80619 1

20180409 2企業背景

 廷祐記帳士事務所擁有20年的財會、稅法申報實務經驗,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嚴謹】、【熱忱】、【負責】的工作態度服務中小企業。

 

20180409 2導入緣由:

使用文中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近二十年來,覺得這套軟體最人性化的功能在於可以在閱讀各項報表時,用滑鼠點選即可往回追查明細資料、分類帳及會計分錄,節省了跳出報表再進入編輯頁面的查詢及修改之時間。

此次文中推出數位憑證系統,讓上述查詢的功能更進階了。在沒有數位憑證系統前只能查詢明細資料、分類帳及會計分錄,但仍要花費人力去找原始憑證。導入文中的數位憑證系統後,最後一層的查詢即可以看到原始憑證的電子檔,不用再浪費人力去找尋紙本資料,不但為之前可回溯查詢之功能大大加分,更省下了翻閱紙本之時間成本,增加了不少工作效率。 

20180409 2導入成果:

在導入數位憑證系統後,本所接到了一個專案政府補助的財務會計案件,因為所有的原始憑證都要送交補助單位核銷,營利事業只能留存影本單據。雖然依法國稅局仍可以申報,但影本單據仍較正本單據的觀感不同。此時剛好有這套系統可以讓我們將營業人之各式原始憑證正本以電子檔方式保存下來,讓客戶感受到有質感之專業服務。

 

文中公司後記:
數位憑證一推出,受到客戶熱烈響應。
憑證數位化後,可以替事務所省下印傳票、撕傳票、貼憑證的時間。

20180717index 02 20180717index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