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 

一例一休施行後,企業在自我檢視內部「勞動基準法」的適法上,主要重點在,上班工作規劃與例假/休息/國定假的安排,因工作需要的延長工時(加班)加班費計算,特休假的依法給予使用與未完的結算工資,主動揭露工資計算方式與明細資料;另外在管理面上要避免【違反勞動法規不自知】,要從內部的出勤資訊上,掌握相關功能部門的每日總工時、加班工時、周工時、每月總工時等相關資訊。

20171201 2 3 20171201 2 1
20171201 2 4 20171201 2 2

文中NHR人資管理系統,是中小企業最適合工具的十二大重點:

  1. 可即時列印符合勞檢常用的員工名卡/出勤紀錄/工資清冊等報表。
  2. 薪資條明細完整,主動告知工資計算方式、加班費計算、特休假狀態。
  3. 可隨著公司企業進行工作日、休息日與國定假日的定義與加班費用計算倍數管理。
  4. 聰明的防錯機制可針對工作排班、排休以及加班日方面的提醒與控制。
  5. 刷卡出勤資料與班表媒合,提供欠勤/超勤處理。
  6. 讓企業有效掌握工時查核的八大出勤指標,如:每日總工時、加班工時、周工時、每月總工時等。
  7. 勞基法49條人員不得強制工作設定,可於工作排班時予以提醒,避免人員工作誤排違法。
  8. 提供週年制與歷年制的特休假計算與抵扣,未休完結轉獎金處理。
  9. 提供勞資會議說明,勞方&資方代表名冊整理。
  10. 人員資料系統化,多達100張以上人事/出勤/薪資相關的統計/分析報表可供運用。
  11. 勞保/健保/退休金及所得扣繳資料一併線上處理。
  12. 薪資/獎金透過銀行轉帳處理,人員身上可定義多帳號運用。

 

* 即日起  凡來電文中資訊  享免費諮詢規劃 *